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跳车超帅 黑豹:新宣传视频公开

跳车超帅 黑豹:新宣传视频公开

当然片子还没有正式上映,然则漫威方面已经入手下手了对于《利剑豹》的各类宣传。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新的宣传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LACK PANTHER "50 Days" Promo [HD] Michael B. Jordan, Chadwick Boseman 正在加载... < >

跳车超帅 《黑豹》新宣传视频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倒计时视频当中黑暗了一些陌头追击战的新画面。利剑豹从一辆车的车顶跳到另一辆车的车门处。今朝,片子尚有50天上映。当然片子还没有正式在北美上映,然则已经有外国媒体入手下手对于片子的票房进行猜想。有媒体猜想这部片子首周票房应该就能达到9000万美元。尽量国内无法同步上映,然则作为《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前的主要作品,良多网友仍旧很看好这部片子在国内的票房造诣。

跳车超帅 《黑豹》新宣传视频公开

跳车超帅 《黑豹》新宣传视频公开

跳车超帅 《黑豹》新宣传视频公开

漫威《利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饰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饰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个中一个仇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饰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过的脚色。片子《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其实很不错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新片段公开 下一篇:来年也请多关照 dtv公开阿松:感谢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