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奥:第15卷漫画单行本特装版附带广播剧CD

大奥:第15卷漫画单行本特装版附带广播剧CD

由日本漫画家吉永史创作的漫画作品《大奥》曾多次被改编为真人影视剧,是一部十分知名的作品。该漫画于今日(12月28日)发售了第15卷漫画单行本,初度推出了附带广播剧CD的特装版。

《大奥》第15卷漫画单行本特装版附带广播剧CD

《大奥》第15卷特装版中附带的CD中收录的广播剧是曾经推出过的真人电视剧的人气故事《有功&家光篇》。有功由人气男声优兴津和幸配音,玉荣由人气男声优河西健吾配音,家光由人气女声优金元寿子配音、春日局由女声优泽田敏子配音。对声优们演绎的《有功&家光篇》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大奥》第15卷漫画。其它,今日发售的漫画杂志《MELODY》2018年2月号中也登载了《大奥》第15卷漫画的后续第64话,描写的是和宫与第14代将军家茂的初夜。

《大奥》是日本漫画家吉永史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4年8月入手下手在黑泉社旗下双月刊漫画杂志《MELODY》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5卷漫画单行本,2009年取得第13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该漫画于2010年入手下手被改编为真人电视剧,2012年播出了《有功&家光篇》和《右卫门佐&纲吉篇》。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祝好运!知名动漫歌手ZAQ离开老东家 下一篇:纪念画集发售 中山星香将举办原画展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