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锤哥小可怜 复联3:公开新剧照

锤哥小可怜 复联3:公开新剧照

说到来岁最值得等候的片子就不克不及不提到漫威第三阶段的主要作品《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了。当然离上映尚有一段光阴,然则粉丝们已经把黑暗的预告翻来覆去研究过良多遍了。日前,官方黑暗了《复联3》的新剧照。在此次黑暗的剧照当中犹如可以印证网友们之前在不雅观看预告时的某些猜想。

锤哥小可怜 《复联3》公开新剧照

在此次黑暗的剧照当中,雷神正躺在天河回护队的飞船当中,而螳螂女犹如正在运用自身的能力叫醒雷神。在雷神的另一边,火箭浣熊正在对这个大个子虎视眈眈,不知道它在想些什么。而这张剧照犹如也能印证之前网友们猜想的阿斯加德的飞船在承受灭霸之后被团灭的说法,而雷神被灭霸扔到宇宙中不测碰见了天河回护队的成员们。

锤哥小可怜 《复联3》公开新剧照

《复联3》故事告诉了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运限和生活从未如斯渺茫。《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公开宣传PV及主角声优阵容 下一篇:春季番装刀凯:公布主要角色声优阵容及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