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森久保祥太郎已当爹 暗示是女儿

声优森久保祥太郎已当爹 暗示是女儿

声优森久保祥太郎身世于1974年,曾为《火影忍者》奈良鹿丸、《网球王子》切原赤也、《闪灵二人组》天野银次、《飙速宅男》卷岛裕介、《海贼王》巴托洛米奥等脚色配音。除了声优事业,还身兼舞台演员、歌手数职。他在2007年跟女声优浅川悠成亲,2009年离婚。他在2014年7月宣布与个体女性再婚,昨日(12月29日)在节目《The Bay Line》中泄漏妻子在往年生下了第一个孩子。

声优森久保祥太郎已当爹 暗示是女儿

森久保祥太郎在节目中回忆2017年,称往年某月某日有孩子了,自身要换尿布。并满怀喜悦地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这是一个女儿。

声优森久保祥太郎已当爹 暗示是女儿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恭喜你当爸爸了。”“听节方针时辰我吓了一跳。”“跟浅川悠成亲时没有生孩子吗?”“不希望听到声优太抛头露面的动态。”“恭喜祥酱从人夫升为人父。”“恭喜恭喜!小孩必然超等幸福!”“论成为小祥的孩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恭喜小祥升级当爸爸。”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日宅:来评选灌篮高手:最强阵容吧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佩恩不用轮回眼复活弥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