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冬季番樱花忍法帖:公布第2弹预告PV及追加声优

冬季番樱花忍法帖:公布第2弹预告PV及追加声优

依照山田风太郎创作的小说改编的新系列TV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8日开播,昨天(12月29日)官方黑暗了第2弹预告PV以及追加声优威望。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樱花忍法贴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冬季番《樱花忍法帖》公布第2弹预告PV及追加声优

《BASILISK~樱花忍法帖》动画第2弹预告PV时长逾越2分半钟,PV前半段可以看到暗潮涌动的大战画面,后半段则是登场脚色们的逐个露脸,同时动画还颁发了4位追加声优,具体为甲贺八郎(年少时代)CV:国立幸、碁石才藏(年少时代)CV:小桥里美、甲罗式部(年少时代)CV:竹内惠美子、凋七弦(年少时代):樱庭有纱,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1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TV动画《樱花忍法帖~BASILISK新章》由Seven Arcs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西村纯二担负导演,大西信介负责系列形成,濑川雅树担负脚色原案,牧孝雄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动画OP主题曲重金属摇滚乐队阴阳座演唱,ED主题曲由知名声优水树奈奈演唱。故事告诉了在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身所效力的西崽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单方全灭的终局。这场残杀十年后的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拾掇、拥有茅眼术独霸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运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相遇,他们以独霸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奇奥集团为方针,被卷入了一场一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该动画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为甲贺八郎CV:畠中祐、伊贺响CV:水濑祈、草薙一马CV:桐本拓哉、绯翰墨火送CV:山口龙、七斗鲸饮CV:长岛雄一、游佐天信CV:藤翔平、诸行枯叶CV:榊孝辅、茑法悦CV:茶风林、色衰逸马CV:村井雄治、水莲秋月CV:樱井透、碁石才藏CV:德石胜大、甲罗式部CV:落合福嗣、凋七弦CV:市来光弘、根来转寝CV:三木真一郎、莲CV:早见沙织、泪:上田丽奈、现CV:佐仓绫音、滑婆CV:名冢佳织、孔雀啄CV:丰永利行、循环孙六CV:土田大、涅哩底王CV:佐佐木梅治、夜叉至CV:堀江由衣、成寻CV:土师孝也。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组长来认亲!C93出现长相酷似杉田智和的COSER 下一篇:日宅:来评选灌篮高手:最强阵容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