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麻婆声优建议举办声优红白歌合战引发热议

麻婆声优建议举办声优红白歌合战引发热议

置信不少资深动漫迷,应该都极度熟悉中田让治的名字吧?因为他出演的言峰绮礼极度喜欢吃麻婆豆腐的关连,因此他也就有了“麻婆”的爱称。而在岁尾的时辰,红黑歌合战成为了日本人的公民春晚。对此,近日麻婆就在推特上提议:完全可以举行声优红黑啊!

麻婆声优建议举办声优红白歌合战引发热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中田让治觉得既然如今声优的任务领域变得那么大了,举行一场“声优红黑歌合战”也是很天然的任务。至于主持人方面可以约请到羽佐间道夫跟野泽雅子,其它进场的人可以有水树奈奈、绪方惠美等等。

麻婆声优建议举办声优红白歌合战引发热议

这条推特发出去之后,迅速成为了热点。良多人评叙说:“若何谷山纪章能来虽然好了,不外我更等候宫野真守呢。”“提及来声优真的可以举行一场红黑歌合战啊,为什么没有人发动呢?”虽然也有网友镇静地吐槽:“举行举止都是须要钱的,真认为声优红黑能有收视率吗?充公视率谁干啊……”“当然声优歌手良多,但真的能上大局面的也没若干个啊。”而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等候看到声优红黑歌合战呢?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剧?伪恋:作者新作让女主角出车祸 下一篇:NHK播放除夕动画特番 声优阵容太豪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