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10月新番陪伴着2017年的完毕也纷纭了却了。就在近日,备受存眷的《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也正式画上了句号。不外很快就会到来的剧院版,也仍旧放弃着粉丝们的周到。然则niconico播出了却局之后,作品的好评度居然并不高。对此也激起了良多日本网友的热议。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为作品“极度好”的人只有49.3%,尽量加上“还可以”的屈身评价,综合的供认水平也不外是6成出头的样子。对一部开播之前被以为有霸权潜质的作品来说,这样的好评度显然并不克不及让人快意。

之以是会浮现这样的环境,有的日本网友以为:“在N站看水团的人,基本上都是喷子吧。不如说这样的造诣已经很棒了。”但也有人吐槽:“说假话整个第二季看得我莫名其妙。作品究竟想要说什么啊……”“跟第一季相比差距太远了,嘛第一季终局也不若何样。”而关于《Love Live!Sunshine!!》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LoveLive!Sunshine!!》TV动画第二季的建筑威望完全延用了第一季的威望,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建筑,酒井和男担负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室田雄平担负脚色设想。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义呢?让声优攀岩祈祷动画大卖的行为引发吐槽 下一篇:“乱”和“伦”领衔?日本大学生评选年度汉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