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微妙!Oh My JUMP!:宣传图公布

微妙!Oh My JUMP!:宣传图公布

以《周刊少年JUMP》为题材的日剧作品《Oh My JUMP!~少年JUMP挽救地球~》自从宣布建筑的动态之后,就激起了良多动漫迷们的存眷。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惊喜呢?近日,网上的偷跑图片曝光了一张新的宣传图,让我们看看吧。

微妙!《Oh My JUMP!》宣传图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良多将在作品当中参演的艺人都服装成为了JUMP里脚色的样子。包罗路飞、鸣人、阿拉蕾等一应俱全。依照图片上的引见,这部作品将会在1月12日凌晨正式开播。而究竟结果会酿成一部让人觉得“天雷滔滔”的COS剧,亦或是莫名地成为了神作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Oh My JUMP!~少年JUMP挽救地球~》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憧憬俊杰的营销职员月山浩史而今已经酿成了草间求活,防止费事的人。有一天在看到上司调戏女同预先也装作没看到,逃离现场后被迷之良人带到奇奥俱乐部“Oh My JUMP!”,这里沉积着喜欢《JUMP》的个性实足的粉丝,迷之良人讲述月山浩史要成为俱乐部会员就要每天做出一次像俊杰一样的任务。之后月山浩史看到上司的性骚扰变本加厉,在纠结之时,月山被俱乐部会员带来的《JUMP》故事鼓动勉励,酣睡了《筋肉人》的力气……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男女阿宅1月都要看哪些新番 下一篇:宛如神之力!魔法少女Site:作者的成长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