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家欠我一件内衣!日本绅士路边推倒女学生

国家欠我一件内衣!日本绅士路边推倒女学生

除了反常假面这种靠胖次挽救地球的大俊杰外,一个男孩子珍藏女性亵服与胖次很容易被他人误解(伪娘除外),若何是偷窃、抢夺行为就会形成立功。日本群马县警方比来落网捕了一名26岁的驱使人员,他在2016年12月底随一名17岁高二妹子并抢走了对方的亵服。

国家欠我一件内衣!日本绅士路边推倒女学生

据警方传送,事发地为群马县内的市建马路。嫌疑人从后方靠拢一名高二妹子,并捂嘴拉倒对方,抢走了她衣着的时值为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1.02元)的亵服,并形成了妹子脸上的轻伤。据嫌疑人交卸,他想要一件亵服。

国家欠我一件内衣!日本绅士路边推倒女学生

对于这名亵服囚徒的行为,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病得不轻啊。”“槽点满满,真的没问题吗?”“我想知道胖次的价值。”“若何抢走水濑祈穿的亵服(相当于时值1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97.49元),就要拘系了!”“这种行为不成宽恕。”

国家欠我一件内衣!日本绅士路边推倒女学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情人节送内脏、便便巧克力 真亏日本人想得出来 下一篇:一条狗的使命:内地定档3.3 忠犬八公:导演执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