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虚甘拜下风!你对哪些童话有阴影呢

老虚甘拜下风!你对哪些童话有阴影呢

置信大大都的动漫迷,最初在听故事的时辰都是跟童话有关的吧?究竟是给孩子看的作品,以是说大大都的童话都应该给出一个不错的终局才对。通常事总有破例,一些童话却采取了笑剧开头,弄得良多待遇之震惊。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给你留下暗影的童话/传说”。

■说到BADEND的童话跟传说,你想到了哪部作品呢?

老虚甘拜下风!你对哪些童话有阴影呢

●《浦岛太郎》

“居然酿成了老爷爷,并且已经是不知何时的年月了。”(女性/23岁/研究生)

“酿成老爷爷,这个太可怜了。都不知道作品究竟想表明什么。”(女性/21岁/大三)

“明明是谢礼才对,效果居然因此酿成了老爷爷,太惨了。”(男性/24岁/大四)

●《才子鱼》

“王子跟其他人成亲,自身酿成了泡沫。”(女性/19岁/短期大学)

“提及来即是一种小我捐躯吧。”(女性/18岁/短期大学)

“最后不克不及言语,而且死失落了。为啥人鱼公主没有取得好的回报?”(女性/22岁/大四)

●《卖火柴的小女孩》

“究竟最后死失落了啊。”(男性/21岁/大二)

“在凛凛的冬天一小我倒下,而且死之前还在卖火柴。”(女性/19岁/大一)

“小时辰我还对妈妈哭喊‘为啥她会这么惨’。”(男性/22岁/大三)

●《佛兰德的狗》

“由于最后西崽公死失落了。”(女性/18岁/大一)

“无论西崽公仍旧狗都死了,而且去地狱了。”(女性/19岁/大一)

“居然一起饿死了……”(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龟兔竞走》。兔子只是稍微睡了一觉,若何就输了?”(女性/21岁/大三)

“《狼来了》。最后羊都被狼吃失落了。”(男性/27岁/博士)

“《辉夜姬》。老爷爷跟老奶奶没有取得回报。”(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咔嚓咔嚓山》。这是兔子的复仇,很惨酷。”(女性/21岁/大三)

老虚甘拜下风!你对哪些童话有阴影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选择:你愿意主动告白OR被人告白 下一篇:巨侠风范!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标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