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度动画化无望 通灵王:作者表示不能接受换主创

再度动画化无望 通灵王:作者表示不能接受换主创

《通灵王》是武井宏之创作的漫画,后被XEBEC动画建筑公司改编成了电视动画作品。电视动画于2001年7月4日至2002年9月25日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全64话。比来武井宏之老师在推特上透露表现因为不克不及采取前作的声优与音乐,因此谢绝再度动画化。

再度动画化无望 《通灵王》作者表示不能接受换主创

而今不少曾引起巨大应声的旧IP动漫作品,陆续颁发了再次动画化的动态。岂论是即将在来岁开播的《魔卡少女樱》续作电视动画,仍旧时隔17年再度重置的《咕噜咕噜邪术阵》都吸引了大量原作粉丝们的存眷。比来《通灵王》的作者武井老师在推特上谈到,《通灵王》曾经有再度动画化相关事宜的参议,然则由于无法运用前作的声优与音乐,以是谢绝了。在2001年播出的《通灵王》动画由佐藤佑子、林原惠、犬山犬子、小西克幸、朴璐美、田中正彦、高木涉、水树奈奈等声优担负重要配音任务。OP和ED都由MEGUMI填词,高桥刚担负作曲和编曲,林原惠负责演唱。

再度动画化无望 《通灵王》作者表示不能接受换主创

《通灵王》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夜间的墓园里,小山田万太与麻仓叶初度相识。从这一刻起,两人结下不解之缘,万太的运限入手下手跟着麻仓叶特殊的“通灵人”成份,发生了极度奇奥的更动。人们是这么说的:“活着间盘桓的死者之魂、在大地丛林里喘气的精灵、以及众神佛们──能与他们天然地交流,而且在人世随心所欲地行使人类无法可及的力气,这些人我们通称为通灵人。”简朴地说,通灵人即是能沟通阳世与阴间的使臣,麻仓叶的通灵能力十分优异,俨然有成为通灵界之王的态势。众矢之的,仇人陆续浮现搬弄,道莲即是个中之最,他誓言打垮麻仓叶。于是两人之间的战斗一场比一场激烈,通灵人运限的齿轮已经入手下手运转。

再度动画化无望 《通灵王》作者表示不能接受换主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剧学院奖出炉 逃避可耻:大胜利 下一篇:清水富美加出家事件持续发酵!或赔偿10亿日元违约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