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作为动漫业界有名的嘴炮,山本宽的言论经常乡村受到巨匠存眷。而他与《Wake Up,Girls!》扯不清、道不明的关连也是良多网友热议的中心。在2月25日山本宽将与宇野常宽进行一场关于日本动画建筑行业各类问题的谈判,之后也将揭橥新作。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Wake Up,Girls!》是由Ordet和龙之子任务室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奇特建筑的一部原创偶像动画作品。但比来山本宽和他的动画建筑公司Ordet却被《Wake Up,Girls!》偶像企划彻底踢出终局,该动态一光阴也激起了大量的话题谈判。在2月25日举行的生放送中,宽叔将与评论家宇野常宽进行一次深度的探讨,他号称要为日本动画行业占卜将来,根究拾掇病症的处方。而在这个节方针后半段将会是山本宽新作揭橥的关头,宽叔的新动画终于要颁发详细信息了。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山本宽是日本动画演削发、监督,大阪府身世,毂下大学文学部哲学系卒业。在毂下大学时是动画同好会成员,自行建筑了名为《怨念战队Ressentiment》的片子。卒业后参与毂下动画旗下的"Animation Do",毂下动画的一些作品的良多亮点都是他创造的。2008岁首年月和同期离开毂下动画的吉冈忍、门胁聪、僧衣丸绘美等人组建了自身的动画任务室“Ordet”。 2011年和CG公司三次元、动画公司TRIGGER组成了控股集团Ultra Super Pictures。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网友画大姨妈漫画 希望大家知道痛经有多痛 下一篇:明明有女友!日本近六成大学生认为自己非现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