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众所周知,因为漫改片子具有极强的粉丝根蒂和票房命令力,一直以来该范例的片子都较容易受到投资方的青睐。拿时下酷热的“X战警”系列来说,福斯推出的“X战警”系列片子和衍生片一只手都数不外来。而近日,在多部X战警片子中担负编剧和建筑人的西蒙·金伯格再次谈到了 “X战警宇宙”在片子方面的生长。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对于“X战警片子宇宙”将来的生长走向,西蒙·金伯格相当明确,近日他就泄漏:“我们筹算在往年开拍《死侍2》和《新变种人》。今朝我们正在期待《新变种人》的剧情梗概,对此我们感慨极度感动,乔什·布恩一直在筹备这部片子。”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他还透露表现“加拿大阿尔法遨游战队”与穿梭于平行宇宙的“充军者”有望登场。他说:“现有脚色包罗X-23及《死侍》《新变种人》《X战警》系列片子中的脚色,尚有其他新的譬喻阿尔法遨游战队、充军者等等,这些脚色我乡村进一步推进。现阶段我们已经完成了“金刚狼”罗根的故事,下一个阶段将会寄望于《新变种人》《牌皇》《死侍》的片子。”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而对于将于5月份开拍的《死侍2》,西蒙·金伯格泄漏:“我们真的为这部片子筹备了一部极度棒的脚本,现阶段我们已经进入选角阶段,我们要为续集中的一些新脚色遴选演员,当然新的脚色并不多,但个中若干个极度主要,我置信巨匠可以想象的到。我们的设想是在往年开拍《死侍2》,然后这部片子也会在来岁上映,以是来岁巨匠可能要去影院看好若干部跟X战警有关的片子了。”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其它,他还透露表现之前宣布参与《死侍2》编剧团队的德鲁·高达,在《死侍2》起到的是润饰、军师团及垂问的作用,他与略特·里斯、保罗·韦尼克、瑞安·雷诺兹合称“死侍团队”。

“流放者”有望登场!西蒙?金伯格谈“X战警宇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别看呀!妹子不想被近距离关注的部位 下一篇:日本大叔还能老牛吃嫩草吗?专家说一切向钱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