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娃娃搞事情 娃娃老板:恶搞奥斯卡电影海报

小娃娃搞事情 娃娃老板:恶搞奥斯卡电影海报

今日(2月27日)的热门话题置信必然会是奥斯卡颁奖仪式以及奥斯卡的各个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取得本届最佳动画长片的得主《猖狂动物城》COS奥斯入围片子的海报。日前,《马达加斯加》导演新作《娃娃老板》(暂译,The Boss Baby)也黑暗了一组COS奥斯卡入围影片的海报,看起来兄弟俩也蛮有架势的。

在本届奥斯卡上上演了最尴尬一幕的两部片子《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

小娃娃搞事情 《娃娃老板》恶搞奥斯卡电影海报

这个老成的娃娃在中间犹如并没有什么违和感的样子。

小娃娃搞事情 《娃娃老板》恶搞奥斯卡电影海报

《娃娃老板》改编自同名绘本。故事告诉了一个七岁的小男孩Tim从前是家里唯一的焦点,倏忽有一天他的怙恃给了他一个大惊喜。他们从皮相带归来一个小孩子,讲述Tim这将会是他的小弟弟,之后Tim的生产逐渐被这个新来的小人儿侵陵了。然而某天夜里,小Tim却发现这个小弟弟竟然会发言。并且他居然是个老板!这部动画片子将由《马达加斯加》和《超等大坏蛋》的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的。

片子《娃娃老板》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美上映。

小娃娃搞事情 《娃娃老板》恶搞奥斯卡电影海报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男高中生“检查”10岁幼女 终因猥亵罪被抓 下一篇:银魂:连续三周蝉联日本大型视频网站周点击量第1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