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人包办制作!恐怖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预定明年上映

一人包办制作!恐怖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预定明年上映

由日本动画作家坂本朔一小我承办建筑的剧院版动画片子《阿拉涅的虫笼》日前宣布将正式入手下手建筑,估量于2017年秋季完成,2018年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朝,该剧院版的视觉图已经颁发。

一人包办制作!恐怖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预定明年上映

《阿拉涅的虫笼》是由坂本朔担负导演、原作、脚本、动画和音乐建筑的剧院版动画。过去日本国内还没有过任何一部60分钟以上的贸易动画片子像《阿拉涅的虫笼》这样扫数由一小我一手承办,该动画片子将创始汗青,因此这部动画的建筑也备受媒体存眷。

《阿拉涅的虫笼》的故事以知名的灵异圣地的巨大纠集室庐为舞台,一位18岁的女大学生凛搬入了这栋室庐,并在某个有时的契机下看到了共同的气象。这栋制作物里究竟潜伏了若何的原形?生怕只有少女努力试探才能得知。该剧院版将以可怕为主轴,同时参与推理、奇幻、暴力等元素,营造出共同的世界不雅观。

今朝该作的声优已经确定了4位人选,迷之少女奈澄叶由日本重生代女演员黑本彩奈配音,平易近俗学研究者时世由日本知名男演员兼歌手伊藤阳佑配音,咒术师齐恩由出演过《乒乓》的新人声优片山福十郎配音,公开举措的青年未可耶由新人男声优BATORI胜悟配音,而女副角凛的人选今朝尚未确定。关于该动画片子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一人包办制作!恐怖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预定明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闪电十一人Go》《闪电十一人/闪电11人》《一人之下/异人》《闪电十一人GO3银河》《一人之下 日语版

上一篇:打斗超酷炫 最终幻想15:终极预告公开 下一篇:死宅多看看 爱情向导上野先生:被日网友热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