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格格巫登场!蓝精灵3:发布新片段

格格巫登场!蓝精灵3:发布新片段

近日,在第30届美国儿童选择奖(KCA)上,凯利·阿斯博瑞执导的动画片子《蓝精灵3:寻找奇奥村》发布了一支全新片断,我们的老熟人“格格巫”终于登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格格巫登场!《蓝精灵3》发布新片断 正在加载... < >

在最新发布的片断中,Demi配音的蓝妹妹与Joe Manganiello配音的健健、聪聪、笨笨在湍流中泛舟,没想到危急之中他们碰着了大反派格格巫。若干小我见到格格巫之后大吃一惊放慢行驶想要解脱格格巫,没想到不单没有解脱格格巫反而让格格巫追了上来。搞笑的是格格巫并未因此占到廉价,反而在缭乱之中失落到湍流中,没想到看起来醒目的格格巫竟然不会泅水。

格格巫登场!《蓝精灵3》发布新片段

片子《蓝精灵:寻找奇奥村》取材于比利时漫画家贝约所创造的蓝精灵形象,但无论是透露表现形式仍旧故事内容均差异于以往任何蓝精灵作品。影片初度采取3D纯CG动画建筑,在殊效师的尽心设想下,每一个脚色都丰满立体有声有色。尽量是格格巫与阿兹猫这对常以险峻面目示人的反派脚色也拥有愈加丰盛的面部脸色与肢体举措,一人一猫“冷嘲热讽相爱相杀”的日常让人忍俊不禁。

影片将于4月21日内地公映。

格格巫登场!《蓝精灵3》发布新片段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甜心格格

上一篇:还要做几个?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PV8公开 下一篇:为你而来!攻壳机动队:发布少佐角色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