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典超帅!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新声优和预售券特典

特典超帅!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新声优和预售券特典

由真岛浩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动画片子《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已确定将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官方颁发了追加脚色的声优威望和片子预售券特典。

特典超帅!《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新声优和预售券特典

这次颁发的新脚色有3名。起首是斯特拉王国的国王阿尼玛斯,他手中有一支拥有足以消灭世界的奇奥力气的邪术杖——龙之泪,该脚色由代表作是《金色韶光》多田万里、《精灵使的剑舞》风早神人、《一拳超人》埼玉的古川慎配音;其次是国王阿尼玛斯的莫逆之交索尼娅,她心怀挽救国度的愿望,该脚色由知名女声优悠木碧配音;最后是斯特拉王国的国务大臣扎修,他恰是将龙之泪从菲奥雷王国夺过来的祸首罪魁,该脚色由齐藤次郎配音。

在片子票预售券特典方面,将赠给采取了作者真岛浩的插画的塑料文件夹,该插画是真岛浩为这次的剧院版专程绘制的插画,曾登载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图中的纳兹半边身段酿成了恶龙,姿态十分狰狞,画面充溢侵陵力和压迫力。

置信这次由作者本人亲自担负综合建筑人的剧院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必然能给巨匠带来惊喜,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特典超帅!《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新声优和预售券特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科学超电磁炮特典2》《High School 特典

上一篇:不输冰上的尤里: 西岛黎花滑漫画被热捧 下一篇:官方玩梗最为致命神姬 Project:手游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