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狐做的白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新PV公开

白狐做的白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新PV公开

良多时辰,动画里逾越物种的羁绊都极度温馨,譬喻说熊和巫女、程序猿和龙之类的。当然《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由于与另一部《从零》标题相似而名声大噪,然则对其有所了解的话会发现它们的设定基本上没啥相同的处所。近日,《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黑暗了最新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黑狐做的黑虎!《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新PV黑暗 正在加载... < >

电视动画《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由日本动画公司WHITE FOX(黑狐)建筑,可爱的男主佣兵师长教师是一只黑虎一样的堕兽人,从中文谐音上来看却是个亮点。其原作轻小说虽是作者虎走翔的出道作,但也取得了第20回电击小说大奖,同时取得了《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作者佐岛勤举荐,想来应该并不是个体的流水账套路剧情。动画将于4月10日开播。

白狐做的白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新PV公开

故事告诉零为了寻找在良久以前离开岩穴、前去试探丢失落的邪术书的同伴,独自踏上了旅程。途中,零碰见了被魔女侵陵的兽化者佣兵,被佣兵误以为是个体人类而带着逃跑的零,情急之下运用了邪术困住了那名魔女。佣兵意识到自身面前的零也是魔女之一,为了能尽快脱离她,二话不说便逃了出去,不外仍旧被零找到。经由一番讯问之后,佣兵发现零并没有恶意,便同意了零要他担负回护的要求,并以此为由寄托零在事成之后将他变回人类……

白狐做的白虎!《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新PV公开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设定太逆天 守护者:世纪战元:公开中文片段 下一篇:P.A.WORKS原创动画樱花任务:公布角色介绍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