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对原作很重视!银魂:电影制作人透露空知曾多次拒绝真人版

对原作很重视!银魂:电影制作人透露空知曾多次拒绝真人版

依照空知英秋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银魂》即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然而《银魂》在刚才宣布拍摄真人版时曾激起过不小的争议。日前《银魂》真人片子的建筑人松桥真三泄漏拍摄《银魂》真人版在多年前就已有提案,只是由于作者空知英秋多次谢绝才没有实现。

对原作很重视!《银魂》电影制作人透露空知曾多次拒绝真人版

《银魂》原作漫画于2004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漫画累计刊行部数已打破5100万部。这部有着逾越10年以上汗青的人气作品,旧年7月宣布拍摄真人片子,备受粉丝存眷,也曾一度激起争议。《银魂》的TV动画从往年1月再开,而真人版片子也即将于7月上映,该作在往年注定会话题接续。

对原作很重视!《银魂》电影制作人透露空知曾多次拒绝真人版

当然《银魂》真人版今朝已经拍摄建筑竣事,正在期待上映,但该片子的建筑人松桥真三透露表现此前集英社曾多次提出拍摄《银魂》真人版的企划,可是扫数都被谢绝了。理由是由于原作者空知和编辑部方面透露表现他们很重视《银魂》这部作品,他们以为“不克不及随随便便地拍摄真人版”。桥本还泄漏“之前犹如也曾有过耗资巨大和超豪华演员威望的企划”。

在这次的《银魂》真人版片子成形前,松桥真三提议让福田雄一担负导演和编剧。事先有人就劝他说:“至今为止《银魂》真人版的提议扫数都被谢绝了,我觉得很难实现。”而起色浮现在作者空知英秋这里,空知透露表现:“能做我的作品的人除了福田雄一就没有别人了吧。”随后集英社的人联络松桥称:“若何让福田雄一来做的话,就有同意的可能性。”随后福田雄一透露表现愿意做,并接下了企划书,对此空知透露表现:“若何是福田师长教师的话就做做看吧。”于是片子才终于可以入手下手建筑。

对原作很重视!《银魂》电影制作人透露空知曾多次拒绝真人版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第2弹角色CM和游戏画面 下一篇:日本初中生集体穿特攻服玩大了 警察叔叔请喝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