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缺德还是恶搞?买天价公寓才送1张偶像握手券

缺德还是恶搞?买天价公寓才送1张偶像握手券

熟悉声优、偶像举止的童鞋都知道,良多待遇了握手券买了一堆圆盘,攒起来一升引能握到你称心满意,但也有人吐槽握手的光阴是跟粉丝的长相成正比的(误)。偶像小我“假面女子”近日就跟东京杉并区内的豪宅协作,只要买下高达1亿4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9万元)的屋子,就能取得握手券一张。但对于普通买家来说,这也太亏了吧……

缺德还是恶搞?买天价公寓才送1张偶像握手券

假面女子之前也有过良多协作,但跟豪宅玩这种套路仍旧第一次,今朝正在寻求买家。据26岁的队长小樱举荐,这栋屋子安静又便当,最妥善一小我栖息了。话说一小我栖息就可以贴满海报,堆满宅物了吧。

缺德还是恶搞?买天价公寓才送1张偶像握手券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对于正常买家来说会形成困扰吧。”“比来的握手券真锐利。”“买得起豪宅的人会对这种玩意感喜好吗?”“我若何是有钱的粉丝,就不是买屋子而是扫数买周边吧。”“既然付得起这么多钱,好歹也应该陪人家一晚啊。”“买得起这种价值的屋子的人是不会喜欢枕营业的,倏忽来了个目生女人也会让对方很怀疑的。”“买屋子才送一张握手券,真缺德。”

缺德还是恶搞?买天价公寓才送1张偶像握手券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表情包界新添“虎将”! 印尼老虎雕像遭吐槽 下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第2弹角色CM和游戏画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