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游戏启示商科乐美依照高桥和希创作的人气漫画《游戏王》推出的手机游戏《游戏王 决战链接(游戯王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于2017年1月中旬在日本国内上线,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日前日本国内推出了两支该游戏的电视告白,引起存眷。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手游《游戏王 决战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告白 正在加载... < >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近日在日本的电视台播出的《游戏王 决战链接》电视告白有两支。一支告白是“学校篇”,在这支告白中学生们被老师留堂训话,全班同窗都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随后开门进入课堂的率领也同样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率领和同窗们手里都举起了手机一起狂欢。另一支告白则是“留念写真篇”,告白中全班同窗拍摄旅游留念照片,但照相师看向相机取景框的时辰,原来正常的同窗们除了老师外全都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并举起手机。看起来像要发飙的老师随后也掏脱手机,顶着武藤游戏的发型与同窗们一起摄影。

这两段奇葩的电视告白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评论道:“武藤游戏的发型真是太魔性了。”“这个发型那边有卖?我很须要!”“太魔性了,这一堆的海星头切实其实有毒,我已笑得不克不及自拔。”

满眼海星头!手游《游戏王 决斗链接》推出奇葩电视广告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脑洞大开!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1卷特典影像曝光 下一篇:绅士学院:那些年被女王鞭打的少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