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肯定没有女朋友!日媒总结妹子讨厌的七种男性

肯定没有女朋友!日媒总结妹子讨厌的七种男性

后宫动漫中的男主可谓坐拥三千佳丽,大受妹子欢送让宅男们爱慕不已,置信每位宅男乡村有受妹子欢送的胡想,想要受欢送虽然先要弄清楚妹子们的雷区,什么样的男性会被妹子们厌恶呢?近日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并总结了七种妹子厌恶的男性。

肯定没有女朋友!日媒总结妹子讨厌的七种男性

一、抠门的男性

“6050日元结账时,要AA制,他问我他只付3000日元可以吗,那尚有50日元是要我请他吗?”(25岁/房地产/专门职)

“男配头说要付钱,我回他说谢谢,效果他很不欢娱,只不外是1500日元的午餐钱罢了。” (24岁/化纤业/采购员)

二、龌龊的男性

“狂野系加龌龊的男性。”(27岁/旅游业/内勤)

三、对弱势的人立场不成一世的男性

“对伙计或者子女立场很傲慢的人,看到我就觉得恶心!”(28岁/运输仓储/内勤)

四、言语自豪自大的男性

“不听别人言语,一个劲地炫耀自身在任务上多醒目,他认为自身是在风尚店跟蜜斯谈天吗?”(24岁/食物·饮料/内勤)

五、对人刻毒的男性

“立场高冷,若何是帅哥也就而已,非帅哥还立场高冷只会让人反感。”(25岁制作业/内勤)

六、漠视女性

“看到不闇练的新手车就放言说‘开车的必然是女司机’,这会让我感慨很不爽。”(28岁/IT业/秘书)

七、烦人的男性

“我都已经干脆地谢绝他了,他还总是来请我用饭,寄托他注意一下人家脸色可以吗!”(27岁/人才驱使/内勤)

肯定没有女朋友!日媒总结妹子讨厌的七种男性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八有救了!日本出了一本拯救童贞的书 下一篇:理想女友!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不会出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