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为了欢送系列20周年推出的《数码法宝》系列最新作《数码法宝宇宙:运用怪兽》将会在4月进入新章。近日,官方颁发了新的视觉海报以及新章中主要人物信息,男主新海春的好基友大空勇仁也拥有了运用兽。

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由古川慎配音的大空勇仁是春莫逆之交的石友,具备首脑风度,性情周到。他是举止健将,善于足球,很受女生欢送。在新章中,他的运用兽是嶋村侑配音的断线兽。《数码法宝宇宙:运用怪兽》是依照东映动画、万代、万代游戏娱乐奇特企划的《数码法宝》系列所推出的新的原创电视动画。

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故事告诉如今全世界所有人都在运用智能手机以及APP,那里潜藏着无人知晓的存在——运用怪兽,通称“运用兽”。潜藏在网络之海中的“险峻的最终BOSS”人工智能利维坦化作病毒控制了运用兽们,并入手下手利剑入各个系统,阴谋从网络一侧控制人类的世界。兴趣念书的少年春,与搜刮APP的怪兽盖奇兽这一对组合站了出来挽救世界。奔腾于今世世界的新感觉搭档物语,而今启动!

基友参战!《数码宝贝宇宙》新章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基友英雄传》《基友英雄传剧场版》《基友英雄传

上一篇:一心甘做“女儿奴”!神偷奶爸3:发布全新剧照 下一篇:阴盛阳衰 怪怪守护神:追加声优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