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情游泳强势归来!Free!:今年将上映3部剧场版动画

基情游泳强势归来!Free!:今年将上映3部剧场版动画

依照おおじこうじ创作的轻小说《High☆Speed!》改编、知名动画建筑公司毂下动画建筑的TV动画《Free!》于昨天(3月19日)颁发了将于往年上映3部剧院版的动态,并黑暗了第1部剧院版的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基情泅水强势回来!《Free!》往年将上映3部剧院版动画 正在加载... < >

基情游泳强势归来!《Free!》今年将上映3部剧场版动画

预定于往年上映的3部《Free!》剧院版分袂为第1部《剧院版Free!-Timeless Medley-绊》,将于4月22日上映;第2部《剧院版Free!-Timeless Medley-商定》,将于7月1日上映;第3部《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预定于2017年秋季上映。据悉前两部为TV动画的总集篇,第3部为新作剧院版,由4篇故事形成。告诉的是遥高中卒业后,上大学前的3月发生的故事。官方在颁发3部剧院版动态的同时还颁发了第1部剧院版的PV,PV中可以看到不少TV动画中的情节。

基情游泳强势归来!《Free!》今年将上映3部剧场版动画

《Free!》是由知名动画建筑公司毂下动画改编自おおじこうじ创作的轻小说《High☆Speed!》的TV动画,于2013年7月至9月播出第1季,2014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2015年12月5日剧院版《High☆Speed!-Free!Starting Days-》在日本国内上映。往年继续上映的3部剧院版也极度值得等候,粉丝们不容错过!

基情游泳强势归来!《Free!》今年将上映3部剧场版动画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打开新世界大门!中国网络小说让美国男子成功戒毒 下一篇:汉子误闯女儿国 妖旋:漫画家新作竟是后宫福利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