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曾经,“男副角”和“女副角”这两个观念是绝对不会被混淆的,然则在而今的二次元世界中,也许已经无法如斯下定论了。刚入手下手看动画的配头们也许会在弹幕中看到一堆人冲着男副角喊“真女主(真正的女副角)”,或者看到某张画着可爱妹子的图觉得很可爱时,就会有好意的路人提醒“这么可爱必然是男生”……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二次元的世界中万事都有可能,就连“男副角其实才是真正的女副角”这种事也不破例。今日企鹅娘就来为巨匠引见一些这种范例的脚色和作品,有正剧,有搞笑,尚有(伪)百合,希望巨匠会喜欢!

1:潮田渚(《章鱼老师》,声优:渕上舞)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在二次元世界中,基本上所有学校的校服乡村分男女。也即是说,除了少少数有心变装的,只要一看校服,就知道这个脚色究竟是男生仍旧女生。然则,就有这么一个男生,明明是JUMP系少年漫画的副角,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像女生”的透露表现,并且还衣着男生的校服,良多读者仍旧坚决地以为“这么可爱必然是妹子”!……这位即是《章鱼老师》的男副角潮田渚。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潮田渚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孩子。他身高159cm,体重48kg,以女生的规范来说也算是纤细娇小。他的长相十分可爱,并且头上还梳着萌系的超短双马尾……双马尾的男副角,就问你怕不怕?因此,在漫画连载时巨匠就对他的性别产生了良多猜想,这么可爱的脚色,究竟是男生仍旧女生呢?一局部人以为“这么可爱必然是男生”,但也有人放弃都这么可爱了,应该是妹子吧……

连原作里都有吐槽这点:在某次巨匠都要穿泳衣时,潮田渚天然穿上了男生的泳装,然后被一堆脚色围不雅观说:“原本你真的是男生啊!”潮田渚还吐槽:“事到如今你们还在说什么?”然而,当然原作已经板上钉钉了,仍旧有无数粉丝放弃称他是真女主……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潮田渚的头发长是由于母亲想让他当女孩子,母亲对他扭曲的爱和峻厉的要求给了他繁重的压力,但他在杀老师和配头的帮手下战胜了暗影,与母亲回复复兴了关连。作品中潮田渚还十分有口皆碑地穿了女装(只是换了个衣服),效果把不知情的路人男生迷得不成,足可见他的可爱水平。

不外,正如前文所说,潮田渚并没有“娘娘腔”的透露表现。日常平凡的他只是一个擅长不雅观察的普通男生,举止能力并不强。然则,他却有着卓越的“谋害才能”,是班级里最锐利的谋害者。当他入手下手谋害时,气焰不输给职业杀手,帅气宇爆炸!

2:祗堂鞠也(《玛利亚狂热》,声优:小林优)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祗堂鞠也是《玛利亚狂热》中的男副角。没错,这位金色双马尾、红眼、长相超等可爱的女生……其实是男副角……

祗堂鞠也是学校前理事长的孙子,由于爷爷在遗嘱中说“若何衹堂鞠也若何能潜伏身份在女校上学三年不被人发现,就可以接替理事长的位子”……爷爷啊,你究竟是出于若何的内心才会想出这么一个考验呢?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但幸好祗堂鞠也这人对扮女装完全没居心理压力——究竟基础好,扮女装完全不瞎,并且他本人对自身的皮相也极度自信,也挺享受被当成妹子被人捧的感觉……在女校中,他顺遂取得了全校女生的崇拜,然而某天,某一般质上对男生过敏的妹子入学,却挟制到了他安祥的生产。

趁便一提,祗堂鞠也尚有个双胞胎妹妹叫祗堂静珠,她也同样接收了爷爷考验,须要扮男生在男校上学……爷爷你究竟……

3:木下秀吉(《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声优:加藤英美里)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木下秀吉是《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中的脚色。当然他并不是一号男副角,但倒是“真女主”!究竟同时能登上“最受欢送的男性脚色”和“最受欢送的女性脚色”的排行榜而且首屈一指的脚色,尽量是在二次元世界中也没有若干个。

木下秀吉的长相完尽是一个超等美少女,可爱度爆炸,同窗们也每每把他当成女孩子,譬喻刚烈不让他去男生澡堂之类。虽然,他也并不克不及去女生澡堂,于是只能去单间洗澡。对于这种迷之特殊照顾,秀吉本人也每每吐槽。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当然长得可爱,但木下秀吉日常平凡的言语口吻却跟老年男性一样,并且性情很讲义气很靠得住,还曾跟其他男生们一起去施行“偷看女生洗澡鸿文战”……不外,最后不知为什么他也被当成受害者之一。

木下秀吉并不善于进修,然则他有神演技以及神级声音仍旧能力,演谁像谁。演自身的双胞胎姐姐更是没人能判袂出来,任何人的声音他都张口就来,以是也每每神助攻。

4:河野亨&四方谷裕史郎&丰实琴(《公主公主》,声优:福山润&朴璐美&柿原彻也)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公主公主》这部动画由藏王弘愿的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2006年播放。

这是一部设定十分奇奥的动画。动画的后台设在男校,然而这所学校中却有一个奇奥的“公主轨制”。须要在学校中挑选出一些生成丽质的学生饰演女生(还要穿LOLITA装),为其他男生们供应心灵的绿洲,晋升巨匠的气质。

看到这种只会让人觉得“喵喵喵?”的轨制,企鹅娘不禁想起了之前在某处看到的某网游公会里由于没有妹子,于是纠集男生“饰演”妹子的心伤故事……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可是,真的会有男生想当“公主”么?虽然有,由于公主可以享受学校的各类福利,当然要加入举止,然则当公主的举止与上课光阴重应时,可以逃课。1个月会发给他们30张食堂的免费券,学校内的生产必备品扫数免费,学校里发售的公主照片会给他们提成……有零费钱、能逃课、有免费的食品的日少用品,对于学生来说算是很大的福利了。本届的三位学园公主:河野亨、四方谷裕史郎和丰实琴三人也由于各类差异的理由而没有谢绝成为“公主”。

5:宫巷子瑞穗(《少女爱上姐姐》,声优:堀江由衣)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宫巷子瑞穗是《少女爱上姐姐》中的男副角。他原来是镝木财阀的独生子,长得很可爱,因驱散了祖父的遗愿而进入了女校上学——不知道二次元世界中的爷爷究竟都是若何想的……

总之,顺遂进入圣应女学院后,他居然成为了学校的大红人,并且还跟各类妹子有这样那样的互动,究竟这是由GALGAME改编的动画嘛!

6:齐木楠雄(《齐木楠雄的磨难》,声优:神谷浩史)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齐木楠雄是人气搞笑番《齐木楠雄的灾雄》中的男副角,他是一个万能型超能力者,基本上会运用所有的超能力,譬喻心灵感应、念动力、透视、预知、瞬时移动、千里眼、隔空取物、完毕光阴、念写等等。而他最大的心愿则是世界和平……呃,舛错,是自身过上十分普通的生产。放弃世界和平、警备地球之类对他来说只是为了放弃自身的人生胡想而随手做的小事。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这部作品原本的女副角是一个超等漂亮的完美美少女照桥心美。然则,齐木楠雄曾在作品中运用“变身”的能力酿成了一个三无型的美少女“齐木楠子”——当然只进场了两次,然则仍旧得到了超高人气,以至让一局部照桥粉酿成了“楠子粉”。会超能力的男副角真是恐怖!

7:早乙女乱马(《乱马1/2》,声优:山口胜平/林原惠美)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早乙女乱马是《乱马1/2》中的男副角,但同时也是女副角——由于,他能变性……乱马真的能酿成萌妹子,并且还能当即再变归来,男副角女副角切换自如。这种凌驾时期若干十年的脑洞,真的只服高桥留美子老师。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早乙女乱马是风林馆高中一年级学生,无不同残杀早乙女流的继承人。他小时辰随父亲去中国操演拳法,身手高强。然而,他在中国修行时,不小心失落进了咒泉乡的娘溺泉。而娘溺泉即是指古代曾有女孩子溺死在泉里,以是失落进去的人会被诅咒。趁便一提,他老爸则失落进了熊猫溺泉,以是会酿成熊猫……

当然男女切换自如,但早乙女乱马有一个小从定下的未婚妻天道茜。回日本后,他还住在天道茜的家里。两人还都是好强又傲娇的性情,每天都超等萧索。

8:小林(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声优:高桥李依)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小林这位脚色……真的不是妹子吗?置信所有看过动画的人乡村这么想。在江户川乱步老师的原作中,小林完全没有妹子的元素。然则在改编的动画中,小林是一个13岁的初中男生,他身高154cm,体重45kg,长相是典型的“画女硬说男”,并且各类内八字,兰花指……男生看到他酡颜心跳,又被男反常喜欢什么的……你其实即是妹子吧!

唉,这岁首年月光看图来分出男女真是越来越难了。不知巨匠能否会喜欢这样范例的男副角呢?会不会爱慕个中某些人能混进女校呢?欢送巨匠写下喜欢的作品或脚色,也欢送在留言中补充和谈判哦!

这么可爱!盘点男主角是真女主的动画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二季

上一篇:口碑扑街!恐龙战队:烂番茄评分仅有50% 下一篇:阿宅认命吧!不适合谈恋爱的男性有哪些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