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不久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了人气作品《凉宫春日》系列轻小说的插画被日本最新版英语教科书采取的新闻。近日又有日本网友发现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的插图也被收录进高中英语课本中。

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在网友拍摄的英语教科书照片中,可以看到被收录进英语课本的《邪术少女小圆》的插图。图中晓美焰和美树沙耶喷鼻香坐在落地窗边手捧便利,小圆同样手捧便利站在两人左右,坐在另一边的巴麻美则把便利放在腿上。这张插图很显然是四人午休吃便利的气象,图的下方还能看到各类可爱的便利。

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继《凉宫春日》系列小说插画被收录进英语书课本后,《邪术少女小圆》的插图也进入了课本。日本网友对此热议道:“英语教科书里又是《凉宫春日》又是《邪术少女小圆》,上课的时辰会是若何的气象啊!”“若何我念书的时辰也有这样的教科书,我必然不舍得合上书。”“而今的教育界若何了?书里尽是动漫脚色还能好好上课吗?”

能好好上课?凉宫之后《魔法少女小圆》也进日本英语教科书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者也要看脸?日网友调查:你会嫌弃作者长得丑吗? 下一篇:百合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布新情报 将于近日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