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真×惠惠未进前三!最新老外新番CP榜

和真×惠惠未进前三!最新老外新番CP榜

CP一直都是良多动漫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想想看,今朝为止良多经典的作品,往往都是借由CP问题始终放弃人气的。如今,良多老外也会对新番当中的CP进行人气投票。近日,最新一期的老外新番CP榜正式颁发,来看看都有谁上榜吧!

和真×惠惠未进前三!最新老外新番CP榜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来自于《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的与太郎×小夏。这对组合不测地受到了老外们的青睐,看样子在一部传统日本文化的作品当中,CP问题同样拥有着不错的谈判度。

排在第二的是《风夏》的榛名优×风夏。跟原作漫画的走向差异,此次风夏并没有便利,因此这对CP的成立犹如也显得振振有词了。至于《人渣的本愿》内中的粟屋麦×安泰冈花火也凭仗近期的剧情一会儿杀到了第三的职位地方。

其它,《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的和真×惠惠取得了第四,当然没有太多的含混互动,不外究竟原作已经有若干分“钦定”感觉了,以是说也是振振有词。其它史雷×艾丽夏(《情热传说 the X》第二季)取得了第五。

【最新老外新番CP榜TOP10】

和真×惠惠未进前三!最新老外新番CP榜

第一位 与太郎×小夏(《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二位 榛名优×风夏(《风夏》)

第三位 粟屋麦×安泰冈花火(《人渣的本愿》)

第四位 和真×惠惠(《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五位 史雷×艾丽夏(《情热传说 the X》第二季)

第六位 小林×托尔(《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七位 真壁政宗×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

第八位 嘉味田正一×桃乃即日子(《清恋》)

第九位 杨敬华×端木熙(《灵契》)

第十位 奥村燐×杜山诗惠美(《青之驱魔师》第二季)

和真×惠惠未进前三!最新老外新番CP榜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垣结衣第二!女大学生最想拥有谁的长相 下一篇:矢吹老湿担任人设!奇幻☆怪盗:动画化企划进行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