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黑我们!6成偶像宅否认自己是萝莉控

别黑我们!6成偶像宅否认自己是萝莉控

偶像财富今朝跟二次元已经有着密不成分的关连了。而在日本,良多实践中的偶像往往都是中学生以至于小学生,以是说给良多人一种“偶像宅=萝莉控”的印象。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这方面的内容,一起看看吧。

别黑我们!6成偶像宅否认自己是萝莉控

本次查询拜访领域涉及到了1400名年齿在20到60多岁的男女。在被问到“你是萝莉控吗”的时辰,有12.9%的人回复“是”,看起来比例并不是很高。不外在回复“喜欢偶像”的人群当中,则有41.6%的人表达了自身是萝莉控的立场。反过来说,也即是6成的人以为:“当然我喜欢偶像,但我不是萝莉控。”而且这些人也揭橥了自身的不雅观点:

“而今良多偶像年数也不小了吧。AKB的重要成员都已经20多岁了。桃色恶运草Z哪里也是如斯。我支撑这些人,若何就被以为是萝莉控了?太过渡了吧?”(30多岁/男性)

“我是个女人,然则我喜欢女性偶像。由于我觉得她们闪闪发光,可爱有活力。而并不是由于她们年齿小才去加油的。真的没想到有人会将喜欢偶像跟性癖好支解在一起……”(20多岁/女性)

“良多女人都喜欢J家的偶像,我就没听过谁被以为是正太控的。若何男性的话就被以为是萝莉控了?这是一种漠视吧?”(40多岁/男性)

看样子,大大都人并不会将自身追逐偶像的行为,跟萝莉控属性支解在一起呢。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别黑我们!6成偶像宅否认自己是萝莉控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来了!黑礁:5月恢复连载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看过的H度最高的动画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