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

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

对于不少今世人来说,劳碌的生产、严峻的任务、屡次的社交乡村汇聚成弱小的压力,让你睡欠好觉。因此良多人都希望能像动漫里的副角一样,一躺下就能呼呼大睡,管他天崩仍旧地裂。雀巢与FranceBed比来协作推出限时2小时的就寝咖啡厅,当然已经完毕了,但让日宅产生了神驰之心。

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

像《出包王女》结城梨斗若何躺下就可以睡得连妹子爬上床都不知道,还把对方的某些部位当食品。这种就寝质量让人爱慕。

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

在就寝咖啡厅内,每个房间会有床,并配上可丽饼和咖啡,也可以运用电源和wifi。价值是5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19元)。日宅们大呼廉价:“好廉价,我想住。”“太锐利了,我想住进去。”“你们没看到是咖啡厂商和床垫厂商协作,并且只有10天限止期吗?”“惋惜限止期已经完毕了。”“光是供应咖啡和可丽饼就已经很廉价了。”“好在我有去了。”“人家是在做告白。”

原宿推出睡眠咖啡厅 睡一觉需要多少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校园萌妹的轻松日常 A Channel:推出新OVA动画 下一篇:日本有近三成人自认死宅 多是童贞、萝莉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