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厉害!巨乳、萝莉与女汉子:满足绅士所有妄想

超厉害!巨乳、萝莉与女汉子:满足绅士所有妄想

巨乳如索尼子,萝莉如喵帕斯,女男子汉大丈夫如三爷,这些范例的妹子都让名人充溢妄想。漫画家东云氏(原名:しののめし)的《巨乳、萝莉与女男子汉大丈夫》就让这三种范例的妹子形成了搞笑三人组,充足满足名人的各类须要。

超厉害!《巨乳、萝莉与女汉子》满足绅士所有妄想

《巨乳、萝莉与女男子汉大丈夫》告诉的是巨乳女子高中生美内朱音、萝莉身体铃村由喷鼻香里以及女男子汉大丈夫千岁绿聚在一起时,总会发生各类令人喷笑的对话与画面。置信良多看过《礼拜一的丰满》的童鞋乡村清楚巨乳女子高中生穿屈服时容易让纽扣爆开,美内朱音也有这样的懊恼,欧派太大可能选择大一寸的屈服会舒服点,但问题是肩宽又浮现问题了。而铃村由喷鼻香里由于身高太矮,每每会被异性当成是可爱的正当萝莉,并且连妹子都想对她下手。至于女男子汉大丈夫千岁绿,则比炮姐还朴实,喜欢在裙子下穿举止短裤,让人就算想赏识裙底光景也无从下手,并且还自称“俺”。对于男生来说,就居心想把这样的妹子也会即速被踢飞吧。

超厉害!《巨乳、萝莉与女汉子》满足绅士所有妄想

超厉害!《巨乳、萝莉与女汉子》满足绅士所有妄想

漫画今朝由一迅社出书了第一卷,158页。据局部读者在网上反馈,内容就跟标题一样幽默,对男生来说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但也有读者以为这种妹子被描绘得过于萌蠢了。

超厉害!《巨乳、萝莉与女汉子》满足绅士所有妄想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喜欢傲娇女友吗?傲娇女友有哪些魅力点? 下一篇:好细哦!女朋友的哪些称赞会激发男性的自卑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