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不知道是不是商定俗成,在动漫作品中经常会浮现四天王的设定(有时会有五人)。个中有三个都可能是男的,而作为四天王之一的女性成员也往往是阿宅们存眷的中心。近日,岛国阿宅谈判四天王中的妹子常有的设定。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哦嚯嚯嚯嚯……这样的笑声。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个体四天王中的一点红都与其他四天王成员有一腿。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四天王中的妹子喜欢穿中国的旗袍。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与其他四天王是兄妹关连或者情人关连。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其它不说,必然是个巨乳。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个体是独霸风的能力者。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死的时辰比拟美丽。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在四天王之中,实力个体排行第三。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会倒戈四天王,参与友军碉堡。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这种妹子个体都比拟笑剧,会喜欢上西崽公,最后也会领便利的样子。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依照阶层来说是最受到重视的,然则实力倒是四天王中最弱的。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对于来自上方的侵陵,没有优秀的防御手段。

1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和四天王之中的肌肉男的关连欠好,两人晤面就想斗殴·。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妹子四天王的手下比其他四天王的手下强,然则小我的实力不如其他四天王。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个体这种脚色都仰慕着构造的大BOSS。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直到最后才发现这货是个好人。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四天王是这样设定的,垂老:最弱、老二:能力极度奇葩、老三:一点红、老四:一点红被杀了之后会当真起来迸发出最强的实力。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这位四天王的人设个体会采取血色为主色。

2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以前教过西崽公剑术。

3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作为大BOSS的秘书,有个姐妹在西崽公碉堡,仍旧个巨乳。

3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既不是最弱,也不是最强的四天王。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衣着十分裸露,巨乳的裸露度很高。

4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大BOSS只是拥有扭曲的正义,在BOSS身后被以牢固的体式格局继承了BOSS意志的西崽公碉堡放过,然则在幕后真BOSS浮现时被杀。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4/15(土)

冰、水属性,输给西崽公后便喜欢上西崽公,仍旧个病娇。

日宅说的这些设定感觉很常见,但又一时无法对号入座呢。小同伴们还知道哪些设定是四天王中的妹子常有的套路吗?

反正是巨乳?四天王中一点红的套路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8月发售 文豪野犬:OAD追加人设 下一篇:团队的羁绊 柯南:和叶声优表示曾想放弃该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