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点爆炸!和服式水手服正式发售

萌点爆炸!和服式水手服正式发售

熟悉日本二次元文化的小同伴必然都知道,在日本水手服以及和服都是专程能展现女孩子可爱的一壁的装扮。比来,就有醒目的日本商家将这两种传说中最能透露表现日本萌妹子的可爱之处的衣饰连系在一起,推出了和服水手服。

萌点爆炸!和服式水手服正式发售

其实此次推出的和服水手服是在“初音将来幻想商品”企划举止当中入选的设想图,不单有学生的可爱也有一点巫女服的味道。

萌点爆炸!和服式水手服正式发售

获奖的设想图不单看起来相当不错,做成什物也很可爱呢。这款裙子在生活了水手服的老例特点之后,将袖子做成和服的样子,再配上和服腰带就愈加有了若干分传统的美。

这样的一套水手和服售价大约170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5元)。

萌点爆炸!和服式水手服正式发售

这么可爱的小裙子天然也俘获了浩繁宅宅的心。“也太可爱了吧,这么可爱是犯规的哦。”“这种小裙子确切也太棒了吧。西洋美和东瀛美连系在一起。”“当然很可爱,然则其实萌点有点过于简朴了吧。”“我天,好想看公主殿下穿这个啊。”“果真这样的裙子即是典型的日式审美呢。”

萌点爆炸!和服式水手服正式发售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你的名字。:真·哥斯拉:助力东宝收益创新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