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要污要优雅!男性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说哪些话题?

不要污要优雅!男性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说哪些话题?

动漫中有良多可爱纯粹得看起来纯粹无垢的妹子,这样的妹子就算是心灵很污的名人也未免萌生不想沾染她们的设法主意。在可爱的妹子面前,男性们往往会想要透露表现得正直大方,给对方留下好印象。那么男性们不会在可爱的妹子们说哪些话题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不要污要优雅!男性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说哪些话题?

■黄段子

“黄段子吧。我日常平凡很喜欢说黄段子,张口就来。但在可爱的妹子面前为了放弃形象,就算是日常平凡黄段子不离口的我也会自重。”(25岁/零售店/发卖员)

“日常平凡跟配头在一起的时辰,我们乡村说一些黄段子取乐。但若何有可爱的妹子在的话,我们乡村默契地聊一些安康的话题。”(33岁/制作业/技巧员)

■说空名

“我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说别人的空名,由于不想让对方觉得我是个爱说别人空名的人。”(27岁/私事单元/业务员)

“在可爱的才子面前,我不会说空名。由于我觉得才子不该该被这些事沾染。”(23岁/运输仓储/业务员)

■炫耀自身的情史

“我会在配头面前炫耀自身跟良多妹子玩过,然则在联谊的时辰若何有可爱的妹子在的话,我绝对不会说这个话题。”(23岁/其他/其他)

“我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说自身过去的情史,然则跟同性配头在一起时会当做炫耀的成本。”(27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失落败的阅历

“我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自爆或者说自身犯过的错误。由于不想让对方觉得我很逊。”(22岁/其他/其他)

“我希望给可爱的妹子留下好印象,以是不会说那些丢脸的失落败阅历。”(32岁/旅游业/业务员)

不要污要优雅!男性不会在可爱的妹子面前说哪些话题?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动画中最有效的复习姿势 下一篇:容易害羞的男生在喜欢的妹子面前会做出哪些表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