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读者道别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还剩6话完结

向读者道别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还剩6话完结

《电器街的漫画店(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是水安里创作的漫画作品,于Media Factory漫画杂志《月刊Comic Flapper》2011年7月号入手下手连载。2014年5月揭橥电视动画化动态,电视动画于同年10月播放。这部曾经动画化过的作品比来宣布漫画将在6话之后正式了却。

向读者道别《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还剩6话完结

《电器街的漫画店》曾经被SHIN-EI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当然作品足够幽默,但动画销量却暴死了。抛开动画暴死的利剑汗青,《电器街的漫画店》也算是一部比拟不错的岛国漫画。《电器街的漫画店》原作漫画14卷单行本的累计销量打破了百万,不外比来官方却宣布了还剩下6话就将正式了却。对于喜欢该作的网友们而言,或许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了吧。

向读者道别《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还剩6话完结

《电器街的漫画店》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日本某处的电器街上,礼拜五早晨,大街上挤满了各类各式的人。就在这条街上的一角处有一家专门卖漫画的书店——BOOKS马之骨。书店内中一群人正在为翌日将要上架出售的新刊漫画做着附加特典的任务,剩下的仍旧像小山似的堆在那里。就像那共同的绰号一样富有个性的人物也良多。一个个搞笑的故事由此而展开。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法鲨太迷人!异形:契约: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连续发行三个月!航海王:二十周年刊封面&内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