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由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科幻举措片子《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再曝一组利剑黑脚色海报。人气逆天的大黄蜂、热破纷纭以利剑黑形象气势地浮现在海报中,霸气水平显而易见。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近日外媒Teaser-Trailer发布了一组《变形金刚5》的脚色海报,大黄蜂、热破、Cogman现身,马克·沃尔伯格、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等人类脚色也纷纭表态。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上每个脚色都对应着一个词,大黄蜂对应着崛起,热破对应着防御,Cogman对应着奉养,马克·沃尔伯格对应着回护,伊莎贝拉·莫奈对应着抵拒,乔什·杜哈明对应着面临,安东尼·霍普金斯对应着捐躯,劳拉·哈德克对应着置信,杰洛·卡迈克尔对应着创造。这些词语表达这些脚色将在片子中担当的使命。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帅炸!《变形金刚5》发布黑白角色海报

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临即将到来的新挟制;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首脑,而擎天柱将在途中承受超等反派“宇宙大帝”。该片将于6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火影:最好看的剧情是哪段? 下一篇:日男认为妹子穿泳装最色 小兰姐姐的福利最给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