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蜗牛妹或将成女主 西尾维新考虑创作宵物语:

蜗牛妹或将成女主 西尾维新考虑创作宵物语:

《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的轻小说故事。比来西尾维新泄漏透露表现一下部《物语》系列,将思索写以八九寺真宵为副角的《宵物语》。

蜗牛妹或将成女主 西尾维新考虑创作《宵物语》

在6月9日正式发售的《NewType》2017年7月号上,西尾维新谈了一下自身的创作体式格局。西尾维新透露表现每天要写1万到3万字旁边的文章,若何字数不足的话越日就要重写。不单如斯,他还透露表现下一部作品将思索写以八九寺真宵为副角的《宵物语》。八九寺真宵作为《物语》系列中一个比拟主要的脚色,仍旧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她是在失路中盘桓了11年的鬼魂少女、共同“迷牛”的正体。双马尾辫和大号的爬山包是她的标识表记标帜。

蜗牛妹或将成女主 西尾维新考虑创作《宵物语》

西尾维新是日本小说家、漫画剧本作者。2002年以童贞作《斩首轮回——蓝色学者与戏言仆从》取得第23届梅菲斯特奖出道,小说代表作品有《戏言》系列和《物语》系列两大系列,漫画剧本代表作是《最强会长利剑神》。他的重要作品作风以悬疑推理和轻小说为主。以轻松活跃的笔调融合漫画插图与本格推理的故事作风,刚出道即迅速累积了极高的人气,是今朝日本重生代大众作家(轻小说家)的主要成员之一。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极速蜗牛

上一篇:回忆杀!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 下一篇:何以解忧?唯有吹牛!妹抖龙和组长玩语C小剧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