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也很绝望啊!打工魔王:原作者回应第二季疑问

我也很绝望啊!打工魔王:原作者回应第二季疑问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由日本动画公司WHITE FOX建筑的于2013年播出的电视动画作品。本作的圆盘销量卷均过万,应该说是远远高于二期线,然则动画却迟迟没有第二季,让不少粉丝都去原作者那催更。近日,《打工吧!魔王大人》轻小说原作者和原聪司透露表现:“没有第二季我也很绝望啊,第二季仍旧要看你们自身。”

我也很绝望啊!《打工魔王》原作者回应第二季疑问

比来和原聪司受不了巨匠的提问,在推特、签名会上,以至是私家的配头也在问为什么不来第二季。和原聪司只能说不知道,反过来说这也是他最想知道的。在各个媒体展开的《打工吧!魔王大人》作品群里,第一粉丝的职位地方是他自身的,谁都无法抢走。然而并不是原作者说要做动画,动画就会出来。动画也是贸易,像此次会诞生广播剧CD即是由于NICO上的点击率的功勋,用户们流传到了意愿才是诞活跃画的最大原动力。并不单仅是《打工魔王》,动画诞生的理由只有一个,即是读者和不雅观众想看而已(企鹅娘:然而不雅观众不想看到的真人版却一个接一个)。

我也很绝望啊!《打工魔王》原作者回应第二季疑问

我也很绝望啊!《打工魔王》原作者回应第二季疑问

我也很绝望啊!《打工魔王》原作者回应第二季疑问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和原聪司创作、029负责插画、电击文库出书的轻小说。管你是魔王仍旧勇者,想填饱肚子就得任务!原来即将屈服世界的魔王撒旦却遭勇者击败,被迫漂流到异世界“日本”。为了赚取生产费,魔王将一间小小的公寓当成权且魔王城,入手下手过着打工族的生产。没想到勇者竟追随他的脚步穿越时空而来。一出布衣路线的奇幻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盲点!竹达彩奈疑问天空之城:毁灭咒语如何传达 下一篇:现实版清姬!大叔疑似劈腿被女朋友放火“消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