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夏日祭活动公布视觉图 活动或有新发表

冰上的尤里:夏日祭活动公布视觉图 活动或有新发表

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是一部人气极度高的良人花样溜冰题材作品,该动画将于2017年7月16日举行冬季祭举止《Yuri!!! on FESTIVAL》,昨天(7月7日)官方颁发了该举止的视觉图及周边商品信息。

《冰上的尤里》夏日祭活动公布视觉图 活动或有新发表

冬季祭举止《Yuri!!! on FESTIVAL》的视觉图有正常版及Q版两个版本,两版的图中都有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塔别克、披集、克里斯、JJ,七位脚色身穿浴衣,头上和手上都有常见的冬季祭举止的物品,相当有冬季祭的空气,画面可谓喜气洋洋。举止举行当天还将发售大量运用了视觉图的商品。

《冰上的尤里》夏日祭活动公布视觉图 活动或有新发表

《Yuri!!! on FESTIVAL》举止将于7月16日在千叶市的幕张展览馆举行,这是《冰上的尤里》最大规模的冬季祭举止,时代还将举办舞台举止,豪华声优威望将登台演绎朗读剧,随后尚有声优及动画原案久保美津子的谈话节目,内容十分丰盛。其它,举止中还将有关于《冰上的尤里》尔后生长的新谍报初度黑暗。今朝,《冰上的尤里》已经宣布建筑剧院版,该举止上会不会带来剧院版进一步的动态,又或者是愈加令粉丝兴奋的第2季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怪盗基德总是一身正装? 下一篇:葡萄上的神之水滴?古屋兔丸新作是少年发电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