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话唠属性超符合 主持人加盟狮子王:真人版

话唠属性超符合 主持人加盟狮子王:真人版

自从迪士尼凭仗两部真人版《灰女士》和《美男与野兽》赚得盆满钵满之后,迪士尼就放慢自身旗下的经典动画的真人化历程。作为巨匠奇特的童年回首之一,《狮子王》堪称动画片子当中的经典,而这部经典作品也将被迪士尼拍成真人片子。在确定了《奇幻丛林》的导演乔恩·费儒将执导这部真人片子后,也让巨匠对于这部真人片子愈加等候了。日前又有媒体黑暗了将要加盟真人版《狮子王》的演员名单。

话唠属性超符合 主持人加盟《狮子王》真人版

据外媒报道,《上周通宵秀》的主持人约翰·奥利弗将在真人版当中扮演木法沙国王的垂问沙祖。沙祖是一只犀鸟(Hornbill),仍旧木法沙性情严峻的垂问,他每天讲述光华国的新动向给木法沙,以至还帮手照看辛巴和娜娜……开初当刀疤做了国王之后,沙祖当上了皇家垂问,然则他却在刀疤左右的一个像笼子一样的牢房里讲述国是。从头至尾,沙祖都透露表现了他的忠诚、机灵和可托。

话唠属性超符合 主持人加盟《狮子王》真人版

据悉,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由《奇幻丛林》导演乔恩·费儒构想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连系的片子。当然不完尽是真人片子,但费儒将借用他在《奇幻丛林》中的经验——运用真人儿童演员,并运用尖端技巧和在洛杉矶照相棚的绿幕片场,建筑森林和动物。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续集对打苏俄特工 神奇女侠2:舞台锁定冷战时期 下一篇:超帅气!Fate/Apocrypha:贞德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