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谷佳正回归!罪人与龙共舞:制作阵容公开

细谷佳正回归!罪人与龙共舞:制作阵容公开

《囚徒与龙共舞》是由浅井Labo著作,插画家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取得了第七回SNEAKER大赏的褒奖赏。此前,本作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昨日(18日),据ガガガ文库官网动态,动画《囚徒与龙共舞》将于10月开播,并黑暗了STAFF和CV谍报,动画声优与多年前的广播剧差异。

细谷佳正回归!《罪人与龙共舞》制作阵容公开

电视动画《囚徒与龙共舞》将在10月的TBS、BS-TBS上开播,主役脚色的声优与多年前的广播剧差异。嘉优斯·李维那·索雷尔的声优从谷山纪彰变为岛崎信长,吉吉那·嘉迪·多尔克 ·梅雷欧斯·亚修雷·布夫声优从松大雅也变为细谷佳正。往年四月声优细谷佳正因伤病宣布暂复工作,不出不测的话应该会在10月回归。动画总监督为锦织博,监督为花井宏和 ,系列形成由伊神贵世担负。

细谷佳正回归!《罪人与龙共舞》制作阵容公开

《囚徒与龙共舞》将科学与邪术融合,是以"咒式"作为共同技巧基楚的幻想类作品,告诉了两名运用咒式的侵陵型咒式士——想解脱幸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惨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的故事。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企图中。因故事中惨酷的透露表现手法而被称作是"日本最初的暗利剑轻小说"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热点!奥特曼竟在中餐馆做刀削面 下一篇:眼神阴郁紧握笔记 美版死亡笔记:公开夜神月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