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番枕男子:追加声优岛崎信长 细谷佳正等

夏番枕男子:追加声优岛崎信长 细谷佳正等

由推出了《向山进发》《女高网球部》等人气作品的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带来的全新女性向7月新番《枕良人》追加颁发了豪华声优威望。

夏番《枕男子》追加声优岛崎信长 细谷佳正等

截止到而今为止,这部作品已经颁发的出演声优就有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松冈祯丞、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细谷佳正、村濑步、岸尾大辅和高畑空良这10名声优。由于《枕良人》的故任务节即是12名性情差异的良人轮替“陪睡”,以是至少尚有两名声优没有颁发。巨匠一起等候完整的声优名单出炉吧。

《枕良人》是一部“完全以第一人称视点建筑的新感觉动画”,其实有点相同于气象广播剧CD的动画版。所有男副角的类似点即是都住在一个可以看到漂亮星空的乡村里。主演每周差异,声优控们请接近存眷。

其它,建筑威望方面,担负剧情创作的是绫奈由仁子和关根步美,山本美佳负责人设,而Assez Finaud Fabric.×feel.负责建筑这部动画。

  《夏番枕男子:追加声优岛崎信长 细谷佳正等》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粉丝对未闻花名:真人版褒贬不一 下一篇:伊藤计划剧场版动画3部曲新海报 剧场特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