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真人版制作人称将全力投入或创美剧最高成本

航海王:真人版制作人称将全力投入或创美剧最高成本

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漫画《帆海王》于上周宣布了将由美国拍摄建筑真人电视剧的动态。日前,《帆海王》真人电视剧的建筑人称该电视剧或创美剧最高资本记实。

《航海王》真人版制作人称将全力投入或创美剧最高成本

《帆海王》真人电视剧将由曾出品过《逃狱》等知名美剧的明日任务室负责建筑,该任务室同时也是此前宣布推出真人电视剧的《星际牛仔》的建筑方。在《帆海王》宣布建筑真人电视剧确当天,作者尾田荣一郎也在寄语中称:“‘绝对不克不及辜负20年来一直支撑这部作品的粉丝们’。这是我开出的前提。”

而明日任务室的建筑人马蒂·阿黛尔斯坦则透露表现自身也是《帆海王》的忠实粉丝,他将倾尽全力确保《帆海王》真人版电视剧的顺遂。在投入上,他们将对该电视剧投入史上最高经费,该剧或将创造美剧史上最高资本记实,单集资本或将达到千万美元以上。马蒂·阿黛尔斯坦还透露表现《帆海王》这部作品有如斯高投入的价钱,而集英社方面也将供应支撑。

关于《帆海王》真人电视剧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路人女主:新周边发售 女仆装与兔女郎装加藤惠注目 下一篇:日本周末票房心欲呼喊:不敌奈叶: 银魂:坐稳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