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做卧底?漫威总裁心腹跳槽投奔20世纪福斯

做卧底?漫威总裁心腹跳槽投奔20世纪福斯

事实上,跳槽在哪行哪业都属于千载一时。不外总裁心腹跳槽至敌手公司,就未免让人有些遥想了。依照外媒报道,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的心腹Jeremy Latcham离开漫威影业,投奔了20世纪福克斯。

做卧底?漫威总裁心腹跳槽投奔20世纪福斯

若何是漫威粉的话,巨匠对Jeremy Latcham应该不目生,基本每部漫威片子蓝光碟的花絮中都有他。据悉,Jeremy Latcham由费奇一手抬举起来,费奇最初注意到他时,费奇还在给漫威影业主席David Maise做助理(漫威被迪士尼收购前)。开初在费奇的一手栽培下,Latcham从漫威影业的故事编辑,坐到助理制片人,再到监制,最后成为了高等副总裁。据泄漏,每年炎天,Jeremy Latcham乡村和凯文·费奇、Stephen Broussard、Craig Kyle在加州租一套屋子,一起参议漫威片子宇宙的将来。

做卧底?漫威总裁心腹跳槽投奔20世纪福斯

The Wrap的报道称,跳槽到福斯后Latcham将会去监督他自身片子公司下的原创项目。依照Latcham的小我阅历,福斯很可能配置他去接收X战警、奇奥四侠等片子的启示,不知道届时Latcham会不会无意间两全这么多项目。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员换血?漫威铁拳:第二季或12月开拍 下一篇:大本或参演新蝙蝠侠:续集 乔曼根尼罗透露“丧钟”新讯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