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拼了!日本社畜以“回家打游戏”为由申请带薪假

拼了!日本社畜以“回家打游戏”为由申请带薪假

比来一段光阴,良多日本人的眼光都被《勇者斗恶龙》的新作所吸引。这款游戏在7月29日正式发售,因此毫无挂念地成为了今朝最热点的话题。而对整个系列的忠实粉丝来说,生怕都想着第一光阴将它买通关吧?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透露表现有待遇了打游戏,专门申请带薪假期。

拼了!日本社畜以“回家打游戏”为由申请带薪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可能是一名公司率领发布的图片。他透露表现自身的手下提交了申请带薪假的表格,效果在“事由”一栏就填写了“为了把《勇者斗恶龙》买通关”。而他只申请了2天的休假,生怕也要进入到修仙模式了。而且更让人受惊的是,这名网友在经由一番思索之后,居然同意了手下的这个申请。

拼了!日本社畜以“回家打游戏”为由申请带薪假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感觉比来这若干天日本的公司都要关门了……”“男子汉大丈夫,总有不得不去做的任务!我也筹算去乞假了。”“真是个好上司啊,换了我们公司基础没戏,不说了还要加班……”而关于《勇者斗恶龙》此次在日本的低潮,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长门结婚啦!盘点茅原实里配音的角色 下一篇:银时第一!JUMP系最帅主人公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