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的剧院版第三部《邪术少女小圆剧院版 新篇 倒戈的物语》中晓美焰进化成了恶魔焰,置信巨匠都对晓美焰的恶魔造型印象深刻。日前,日本手办制造商Aniplex+宣布推出一款恶魔焰手办,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订。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Aniplex+推出的这款《邪术少女小圆剧院版 新篇 倒戈的物语》恶魔焰手办是依照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苍树梅老师绘制的插图建筑而成。可以看到恶魔焰的脸上还裸露了一抹温顺的浅笑,飘散的利剑色长发充溢了跃动感,而向上张开的利剑色同党更是充溢气概气派。这款手办不仅建筑优良,并且还比个体手办都大,十分有侵陵力,下面就让我们来赏识一组手办的美图吧!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这款恶魔焰手办为1/8尺寸,全高约400mm,因为同党的因由,该手办比普通手办超过跨过良多,售价为1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60元)。该手办于2017年7月30日至10月9日接收预定,预定于2018年5月正式发售。其它,合营恶魔焰手办的发售,终极小圆款手办也再开贩售,预定到8月13日截止。

超唯美!《魔法少女小圆》恶魔焰手办开订

粉丝们不要错过恶魔焰手办和终极小圆手办哦!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航海王:里山治为什么没有对娜美出手? 下一篇:辩论!小五郎到底有没有识破柯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