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一点也不贱!韩星朴灿烈COS死侍获好评

这一点也不贱!韩星朴灿烈COS死侍获好评

当然我们经常乡村觉得明星即是居高临下的,然则在良多时辰我们也会发现明星和普通人也有良多相似之处。譬喻说到陷溺二次元的明星,良多人乡村想到每次出COS乡村博得一片好评的汪东城。其确切浩繁韩国欧巴当中,也有良多专程喜欢动漫的小哥哥。譬喻SUPER JUNIOR的金希澈还曾经由于陷溺《LoveLive!》和《冰雪奇缘》上过热搜。比来又一个韩国欧巴在网上晒出了自身的COS照,激起了迷妹的一片尖叫。

这一点也不贱!韩星朴灿烈COS死侍获好评

此次晒照的是韩国偶像组合EXO的成员朴灿烈。他在自身的INS上晒出了自身COS《死侍》当中的小贱贱的图片。在图片中,朴灿烈衣着死侍的经典战衣在深夜的陌头坐着。据悉,在当天朴灿烈还衣着这套衣服和良多路人摄影。不知道那些路人配头知道面具之下是朴灿烈会有什么样的脸色呢?

这一点也不贱!韩星朴灿烈COS死侍获好评

这一点也不贱!韩星朴灿烈COS死侍获好评

《死侍》是2015年由提姆·米勒执导的科幻举措片子,该片是《X战警》系列片子的别传。告诉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构造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荼毒熬煎后他顺遂逃走,并对把他酿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了报仇。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新我们这一家》《我们这一家电影版

上一篇:闪瞎眼!蜘蛛侠:英雄归来:公布日语吹替追加阵容 下一篇:黑曜磷网路胜利组:电视动画化 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