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作曲家操刀!日本百年动画贺曲10月发售

航海王:作曲家操刀!日本百年动画贺曲10月发售

为留念日本动画诞生100周年,往年日本本土推出了不少庆祝举止。由《帆海王》《JOJO的奇奥冒险》作曲家田中公允操刀,纠集23组声优、歌手的留念歌曲《羽翼人~不是天使,只是胡想家~》(原名:翼を持つ者 ~Not an angel Just a dreamer~)将于10月25日发售。

《航海王》作曲家操刀!日本百年动画贺曲10月发售

田中公允为多部动画、游戏创作过经典歌曲,此次的留念歌恰是由他发动的。希望能与支持日本动漫文化的歌手、声优一起唱出动画歌版的《We Are The World》。这首歌由畑亚贵、藤林圣子作词,田中公允、上松范康作曲,长度约为8分钟。这首歌也会作为“动画NEXT100”的官方歌运用。加入演唱的歌手、声优都是业界重磅人物,包罗i☆Ris、井上杏美、“Wake Up, Girls!”、内田真礼、串田晃、GRANRODEO、佐佐木功、下野紘、JAM Project、铃木木乃美、铃村健一、竹达彩奈、茅原实里、TRUE、丰永利行、中川翔子、羽多野渉、堀江美都子、Minami、水木一郎、三森铃子、May’n以及米参千寻。

《航海王》作曲家操刀!日本百年动画贺曲10月发售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想知道被选上的规范。”“太牛逼了,只能买买买了。”“没有御三家。”“100周年不应挖一些老牌级出来吗?譬喻林原惠之类的。”“难以信赖竟然没有WUG!但这个威望也让我快意了。”“没有平野绫,爆笑。”“感觉很奇奥,没有我喜欢的歌手。”“新旧动画歌歌手大纠集,但8分钟有点奇奥。”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下一篇:萌力无边 精灵宝可梦 TCG:特别影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