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出新动画!夏目友人帐:发行量破1200万

快出新动画!夏目友人帐:发行量破1200万

连年来,若何站在动画党的角度来说,当一个《夏目友人帐》的粉丝绝对是最幸福的任务。其他作品可能连第二季都遥遥无期,然则《夏目》却已经建筑了六季的动画。不外能做到这一点,必然也离不开读者们的给力支撑。近日依照最新动态: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1200万册。

快出新动画!《夏目友人帐》发行量破1200万

这是在官方为了庆祝第22卷单行本发售而专门举行的举止当中宣布的。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漫画打破1200万册”的字样。匀称下来也有密切卷均55万的样子。这对一部以清爽日常和治愈作风的作品而言,切实其实长短常可怕的数字了。

快出新动画!《夏目友人帐》发行量破1200万

对此,良多网友感受:“赶忙把第七季吐出来吧,没有夏目看我要死了!”“不愧是我夏目男神,战斗力即是强啊。”“感觉动画只要一年能出一部,等了却的时辰打破3000万应该不是问题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创作的漫画作品,自从2005年10月连载至今。告诉了西崽公夏目贵志由于取得了“友人帐”之后,入手下手了同魔鬼们的温馨生产的故事。动画版的声优有神谷浩史、井上和彦、小林沙苗、石田彰等。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羞涩!壁咚的正确姿势! 下一篇:星战8:曝拼图海报 迪士尼为其推出VR收集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