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爆棚!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扩大上映规模

人气爆棚!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扩大上映规模

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已于8月2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上周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了该剧院版首周末票房高捷的新闻,昨天(9月2日)剧院版官方宣布将扩大上映规模。

人气爆棚!《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扩大上映规模

上周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邪术少女伊莉雅》首周末票房总收入达459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5.4万元),造诣相当超卓。日前角川公司的董事常务理事井上伸一郎也在推特上透露表现,《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仅在17家片子院上映就得到了周末票房排名第13名的好造诣。

人气爆棚!《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扩大上映规模

昨天正在上映中的该剧院版举行了声优现场晤面举止,举止后为剧院版副角之一的美游配音的女声优名冢佳织透露表现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将追加上映院线。据悉,这次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估量10月入手下手扩大上映规模,上映院线将达到此前的2倍,达到约39家。置信届时《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可以进一步得到更好的票房造诣。

人气爆棚!《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扩大上映规模

人气爆棚!《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将扩大上映规模

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由SILVER LINK.公司建筑动画,大沼心担负导演,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负责编剧,平田和也负责脚色设想,加藤达也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负责音乐。配音声优包罗杉山纪彰、名冢佳织、门胁舞以、花江夏树、下屋则子、小山力也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齐变小萌物 钢之炼金术师:与三丽鸥联动周边公开 下一篇:一边去!文春炮解释为何声优厨不吃他们那一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