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了这锅温泉汤!温泉娘:Adhara首单试听动画公开

干了这锅温泉汤!温泉娘:Adhara首单试听动画公开

在万物皆可拟人化的岛国,没有什么是不成以娘化(舔)的。由Enbound建筑的跨媒体温泉拟人化企划《温泉娘》于近日黑暗了组合Adhara的第一章单曲封面和试听动画,其它还宣布将举办组合SPRiNGS的单曲发售留念举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イプシロン進化論 - Adhara 正在加载... < >

干了这锅温泉汤!《温泉娘》Adhara首单试听动画公开

《温泉娘》是将日本天下的温泉形象拟人化,与担负的声优们一起振兴日本各地的温泉地,从事着用歌声和跳舞给人们带来笑貌和治愈的偶像举止。《温泉娘》的偶像组合有SPRiNGS、AKATSUKI、LUSH STAR☆、Adhara、petit corolla,各自都将发售单曲。本次揭橥的是将于10月18日发售的Adhara单曲《イプシロン進化論》。其它,为了留念SPRiNGS的单曲《Hop Step Jump!》发售,官方宣布于12月3日举行留念举止。

《温泉娘》的Adhara组合由以下成员形成:黒川姫乐(CV:田中美海)、汤之川圣罗(CV:野口瑠璃子)、月冈来瑠碧(CV:西田望见)、花卷吹歌(CV:饭田里穂)、乳頭和(CV:三上枝织)、黑骨朋依(CV:新田ひより)、金毘罗桃萌(CV:吉田有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完京紫看京吹!京吹新作剧场版明年4月上映 下一篇:辩论!宝莲灯是国产动画的最高水平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